或许一切的根源都出于我讨厌自己,憎恶自己吧。晚上总是睡不着觉,越是睡不着心里越急躁,越发憎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像个普通人一样睡着,甚至有时会握起拳头大力砸自己的头,似乎疼痛能使我冷静下来。时常想起各种各样的待人接物的场景以及我当时为什么像个神经病一样的行为 I know nobody cares more about you than yourself. 但是我还是憎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I hate myself. I really do. The ultimate solution is always erase myself. 我没办法和自己和解。


但还是想自救,订了一年的meditation guidance,希望能改善一点点

评论

© 甜鱼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